晴時多雲

中職》中職二軍交流盃 7月29日在斗六開打

2019/07/22 16:54

二軍交流盃賽29日斗六開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二軍交流盃賽將於7月29日在斗六棒球場開打,由中職4支二軍、台北市興富發成棒隊、大專明星HOPE STAR與FUTURE STAR兩隊,進行為期7天共14場比賽。

中職曾於2004年安排代訓球員參加業餘成棒聯賽,2005年著手成立二軍後,曾於2006-08年邀請合作金庫、台灣電力、台體大、國體大參加交流賽,今年再次恢復與業餘球隊的交流賽。

統一獅二軍總教練高志綱指出,二軍球員需要更多的比賽經驗,不只要追前面的學長,也要與未來可能加入職棒的選手競爭,希望年輕球員透過這項比賽提高競爭力。

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表示,職棒與業餘過去很少交流,甚至處於對立,這項比賽是個突破,職棒投打實力都高出業餘一截,他已經做好被電的心理準備。

廖敏雄表示,在大學任教10年,第一次能與職棒球隊交流,代表大學球隊感謝中職,他把這項比賽定位在學習之旅,希望選手看到自己的不足,向更高層級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