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CHIAllenge」彭政閔引退賽 購票資訊看這邊!

2019/07/22 17:50

彭政閔在引退年完成生涯第2000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恰迷們久等了!隨著下半季開打,也一場一場倒數著與彭政閔告別的時刻。中信兄弟今日公佈「CHIAllenge」彭政閔引退賽購票資訊,9/28(六)、9/29(日)於洲際棒球場進行的主場賽事,將是彭政閔今年度例行賽最後出賽,歡迎球迷朋友踴躍進場,和這位於中華職棒奮戰19年的「MR.CPBL中職先生」一同戰完最後一役!

票務方面,票價分為「內野熱區」、「內野一般區」及「外野票」三種,不分全票半票。因引退賽屬特定主題日賽事活動,故皆加值「523(我,23)元」,進場球迷可憑票根領取「彭政閔引退紀念T-SHIRT」乙件,且特別設計紀念票根供球迷收藏,喜愛恰恰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囉!

中信兄弟新聞稿用圖-CHIAllenge彭政閔引退票價表。(兄弟提供)

此次皆採於「中信兄弟售票網」網路購票,不開放超商機台購票。7/24(三)10:00將開放2019洲際季票會員優先購票,7/25(四)10:00開放2019猛象會及艾樂粉會會員優先購票,7/26(五)10:00開放2019親子象會員優先購票,以上會員皆為每人每場限購4張門票;7/26(五)17:00則開放中信兄弟聯名卡(邀約制)購票,每人每卡限購2張門票;7/29(一)12:30起全面開放售票,每筆訂單限購4張。其中7/24-7/26期間擁有優先購票資格的球迷,僅提供「電腦版」購票,手機版無法訂票,購票時請多加留意。

歡迎球迷朋友購買預售票,減少現場排隊購票時間,踴躍進場為中華職棒加油!完整訊息請鎖定「中信兄弟官方網站」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兄弟Fans Club」。

中信兄弟新聞稿用圖-CHIAllenge彭政閔引退票優先購票順序。(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