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止面部觸身球再次襲擊 洋基重砲掏出秘密武器

2019/07/22 20:16

維特將頭盔改為C型頭盔。(圖片取自紐約郵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一壘砲手維特(Luke Voit)日前遭到臉部觸身球直擊,經過檢查後並無大礙也沒有腦震盪風險,但他依然在今天的比賽做出改變,把防止臉部觸身球的「C型頭盔」給戴上。

維特的隊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就是類似頭盔的使用者,當時還在馬林於隊的史坦頓曾遭到頭部觸身球直擊,導致面部骨折,他在後來就曾與美式足球公司合作,自製類似美式足球頭盔的「G式頭盔」來保護自己的臉。

史坦頓為防止臉部觸身球,曾特製「G式頭盔」。(資料照,圖片擷取自大聯盟官方推特)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這類型的頭盔已經越來越被大聯盟球員接受,同時頭盔也不斷改良,成為現在普遍的「C型護頰頭盔」,中華職棒也有統一獅隊的郭阜林等人在使用。

不過維特今天戴上新頭盔後的表現並不好,他今天先發出賽,4打數0安打還遭到三振2次,洋基隊這場比賽也以8:4輸給洛磯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