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到底怎麼判? 桃猿悍將昨罕見一幕球迷熱議(影音)

2019/07/22 2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靠著藍寅倫和林泓育開轟,終場以11:3大勝富邦悍將,在系列賽橫掃悍將,不過4局上發生一段離奇小插曲,卻意外引發球迷熱烈討論。

此役悍將林哲瑄在4局上1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右外野安打,但由於球得落點十分接近桃猿右外野手手套,第一時間一壘審邱景彥高舉右手做出出局手勢,讓三壘上的胡金龍不敢動,而一壘上的范國宸在重新往二壘推進時遭封殺。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見此狀,馬上跳出休息室抗議,而在經電視輔助判決確認球先落地後,4位裁判在開會在討論後作出決議,判定原本被封殺的范國宸應該要安全進佔二壘,也讓悍將形成「ALL SAFE」滿壘的局面。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右)第一時間馬上向主審抗議。(記者陳志曲攝)

不過這一改判,換桃猿洪一中上前抗議,但最後主審仍維持判決,悍將也變成1出局滿壘,不過接下來高國麟敲出界外飛球遭接殺、林宥穎則是揮棒落空遭王溢正三振,這個半局也沒能再延續攻勢。

在改判後,換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中)有意見,不過最後主審仍維持判決。(記者陳志曲攝)

而這段罕見的插曲,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有球迷認為「裁判在觀看完重播畫面後,應該只能針對錯誤的判決進行修正,所以范國辰還是應該出局」,也有眼尖的球迷發現「二壘審都比出落地的手勢,一壘審才比出OUT的手勢,所以至少應該死一個人」,還有球迷表示「裁判恐怕也該下二軍在(再)訓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