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媒體大陣仗關注 「日本梅西」坦言不習慣

2019/07/22 22:59

日本18歲小將久保建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譽為「日本梅西」的18歲小將久保建英昨代表皇家馬德里完成一軍首秀,不過面對西班牙和日本媒體的大陣仗拍攝與關注,久保建英顯得不太自在,他也坦言,自己還不是頂尖球員,希望大家能夠給一點空間。

皇家馬德里昨在熱身賽中以1:3不敵拜仁慕尼黑,談到這場處子秀,久保建英表示:「不管踢哪一個位置,我的目標就是盡量的去幫助球隊。教練告訴我要有信心,並確保處在進攻位置。但是球隊本來有機會贏球的,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至於論及媒體的關注,日本小將謙虛地說:「從熱身開始的時候就有這麼多鏡頭跟著我,對其他人也會有不好印象,我不是很喜歡這一點,我希望專注在球場上。在我成為更頂尖的球員之前,如果媒體們能夠控制一下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年僅18歲的久保建英早在2011年就通過巴塞隆納的測試,成為拉瑪西亞青訓營的一員,直到今年6月中正式轉會至皇家馬德里,皇馬也將他譽為才華橫溢及技術出眾的進攻中場,讓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相當欣賞。

日本18歲小將久保建英。(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