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傾力留下明星畢爾 巫師端3年34.4億頂薪續約

2019/07/23 09:06

巫師將提供畢爾頂薪續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將傾力留下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美媒報導球團端出3年1.11億美元(約新台幣34.4億)頂薪續約提案,就等畢爾點頭簽字。

《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畢爾在美國時間本週五,可以開始進行續約,而巫師球團已經預告,將提出3年1.11億美元頂薪續約價碼,讓畢爾慢慢考慮是否同意續留。

新任總管薛帕德(Tommy Sheppard)表示,球團將在程序合法第一天,就向畢爾提出頂薪續約,強調球團會給畢爾充分的時間考慮,也樂意接受縮短為1到2年的續約方案,就算畢爾不同意續約,接下來的2年,巫師仍會把現有合約走完,支付剩餘5580萬美元薪資,不會把畢爾交易出去。

總管薛帕德也提到,畢爾之前願意延後菜鳥續約,讓球團保有薪資空間追求自由球員,球團絕對會加以回報,不僅願意耐心等候畢爾做決定,也承諾要幫畢爾找來夠格隊友,老闆Ted Leonsis說,他相信現在球員都很聰明、足以明辨是非。

巫師承諾要幫畢爾找夠格隊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我們得有所表示,告訴他,我們正在對的方向上打造球隊,不會讓不夠格的人待在他身邊,而是讓他想要一起打球的人們、圍繞在他的身邊,好比說我們馬上從自由市場簽回T.布萊恩(Thomas Bryant)一樣。」總管薛帕德說。

畢爾下季若入選明星賽,季後將有權以5年2.54(約新台幣78.8億)頂薪續約,若沒能入選,則可獲得4年1.55億美元(約新台幣48.1億)續約資格。經紀人本週曾說,職涯中會有些做出重大決定的時刻,畢爾會進行全盤考慮,找出對的事情去做。

畢爾上季打出代表作,場均出賽36.9分鐘、25.6分、5.5助攻和1.5抄截,都是生涯最佳,7年職涯至今4度打進季後賽,出賽40場平均可拿22.7分。然而明星搭檔沃爾 (John Wall)跟腱動刀仍在養傷,單靠畢爾一人無法撐起球隊,上季32勝50敗的慘烈戰績,也讓畢爾陷入長考,日前曾傳出有意出走華盛頓。

畢爾上季打出生涯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