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大秀三殺守備 洋基成苦主(影音)

2019/07/23 10: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天在自家主場與美聯龍頭洋基展開系列賽,首局就送出5-4-3三殺精彩守備,同時是隊史第13次上演三殺守備,更是大聯盟本季第二次,終場雙城以8:6獲勝。

一局上洋基先攻,前兩名打者拉梅修(DJ LeMahieu)、賈吉(Aaron Judge)接連被四壞球保送上壘,第三棒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掃出三壘方向彈地球,三壘手阿拉耶茲(Luis Arraez)接到球後發動三殺守備,先踩三壘壘包再傳二壘、一壘,成功演出三殺形成變相三上三下,結束洋基攻勢。

雙城上一次有三殺守備要追溯至2017年6月2日面對天使,當時由沙諾(Miguel Sano)、多齊爾(Brian Dozier)、捕手茂爾(Joe Mauer)三人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