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嫌全壘打牆太遠 老虎強打痛批球場是笑話

2019/07/23 10:23

卡斯泰拉諾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昨天在延長賽第10局敲出左外野再見轟,一棒助隊擊退藍鳥,但卡斯泰拉諾斯賽後卻痛批自家主場是個「笑話」。

「我們家球場是個笑話,」卡斯泰拉諾斯賽後抱怨,克邁利卡公園全壘打牆實在是太遠了,中外野有420英呎遠,這要他們的數據如何與其他選手比較,「有機會形成全壘打的球,在這裡我最多只能上二壘或三壘。」

卡斯泰拉諾斯本季共累積34支二壘安打,高居聯盟第一,其中有15支在主場,而本季共敲出11轟中,主場僅有3轟,或許這就是他會抱怨球場的原因。

卡斯泰拉諾斯建議,中右外野應該要縮短,並認為昨役的再見轟飛得相當遠,但卻只落在外野第一排觀眾席上面,這種狀況實在非常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