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3年20億合約才剛生效... 史上最強守護神整季壞了

2019/07/23 09: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被譽為日職史上最強守護神的軟銀洋投終結者沙法提(Dennis Sarfate),與球團簽下3年20億日圓合約今年才開始生效,不過一球未投已經確定本季報銷。

沙法提曾在2017年締造單季54次救援的日職紀錄,更是日職史上首位達成200救援的外國選手,生涯7年防禦率僅1.55,被視為是史上最佳終結者之一。去年球季軟銀對他信心十足,3月剛開季就簽下3年總額20億日圓延長合約,到2021年球季。

不料加盟軟銀前4年每年出賽都超過60場、也造成後續影響,去年4月,沙法提就動了右髖關節手術,整季僅投6場。

軟銀原盼38歲的沙法提可在今年強勢復歸,但復原狀況不如預期,春訓期間引以為傲的動輒155公里火球驟降只剩130公里出頭,當時他還自嘲僅剩中學程度。

然而開季至今就連在二軍也一球未投,並在近期回到美國接受當時動手術的醫生檢查,還接受PRP注射治療,本季回歸無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