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單局3轟擊潰光芒 羅德里奎茲7局好投奪第12勝(影音)

2019/07/23 13: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作客出戰光芒,全場狂掃12支安打,在三局上敲出3轟,單節一口氣進帳7分,加上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主投7局6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表現,紅襪最終以9:4收下本季第55勝。

3局上,光芒先發投手畢克斯(Jalen Beeks)讓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擊出滾地球出局後便遇上大亂流。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和貝茲(Mookie Betts)分別由安打和保送站上一二壘後,德弗斯(Rafael Devers)適時擊出二壘安打,紅襪跑回兩分先馳得點。

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選到保送,下一棒的馬丁尼茲(J.D. Martinez)直接大棒一揮拉出牆外,形成一發3分彈,然而紅襪並沒有就此罷手,之後連續兩棒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和查維斯(Sam Travis)各轟出陽春砲,3局上結束紅襪就以7:0大幅領先。

紅襪隊馬丁尼茲三局上擊出三分砲全壘打(資料照,美聯社)

4局上紅襪打線仍未熄火,布雷德利赫南德茲再敲安和柏格茲的二壘安打,紅襪此局再進帳1分。

8局下半,光芒終於破蛋, 紅襪傷癒復出的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狀況不佳,光芒藉赫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和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的連續敲安終於取得本場比賽的第一分,接著米德斯(Austin Meadows)和迪亞茲(Yandy Diaz)也各以二壘安打與安打進帳1分,光芒雖在本局追回3分卻難挽頹勢。九局,紅襪與光芒各自以連續安打進帳1分後,最終光芒以4:9輸球。

紅襪靠著打線的支援以及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今天主投7局僅被打出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的優異表現,收下本季第12勝,並列大聯盟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