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迷蹤步一晃 球迷直接跪了...(影音)

2019/07/23 11:02

哈登。(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休賽期間,許多球員會透過跟代言品牌或是基金會合作舉辦籃球訓練營,藉此分享自己的經驗,並培養基層籃球。而火箭的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也不例外,日前才自曝正在開發一種「看起來像是走步、但沒有走步」的新動作,但他還沒公布新招前,就先用華麗的步伐驚豔眾人。

近日休士頓火箭在官方社群帳號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即使是面對一般的球迷,這位MVP全明星卻一點也不手軟,先是一個假動作突破,把對手晃得老遠,但哈登決定再給球迷一次機會回到三分線外,接下來一個跨下運球接換手運球直接把球迷晃到「跪」了下來,然後再來個爆扣,讓場邊圍觀的學員興奮不已。

上個賽季榮登得分王的哈登,以平均36.1的得分位居全聯盟第一,還有6.6籃板7.5助攻的優質表現,更被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NBPA票選為「本季最難防守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