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新總管談豪爾德交易 「這輩子最快的一次」

2019/07/23 11:27

魔獸豪爾德暫時落腳灰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七月時被巫師交易至灰熊,NBA生涯一波三折,而巫師新任總管薛帕德(Tommy Sheppard)在受訪時表示,豪爾德是他「這輩子做過最快的交易」。

巫師將豪爾德交易到灰熊,以換取C.J.邁爾斯(C.J. Miles),而薛帕德在接受《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採訪時說:「豪爾德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快的交易。」巫師老闆倫昂西斯(Ted Leonsis)則相當滿意薛帕德的表現:「我喜歡他對於NBA現況的靈活處置,且同時將球隊視為一個全球等級的企業來經營。」

豪爾德在2013年離開湖人後,便開始在NBA開始輾轉的旅程,2018年以2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巫師,七月時又被巫師總管以「這輩子最快的一次交易」轉到灰熊,是否為最終結果還無法下定論。

薛帕德於今年選秀簽下八村壘(資料照,美聯社)

豪爾德的交易是薛帕德試圖整頓巫師文化的第一步,除此之外,薛帕德當上正式球隊總管前就已經有不少行動,包含帶領巫師在選秀時簽下八村壘(Rui Hachimura),以及在自由市場中攬入湯瑪斯(Isaiah Thom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