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前30場進帳35打點 太空人大物打破普侯斯紀錄

2019/07/23 13: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大物新秀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今與運動家一役中,延續連5場敲安打的火燙手感,此役繳出單場5支2、2打點的成績單,包括本季第11轟,他在生涯前30場比賽就打下35打點,打破天使老將「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34打點的紀錄,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完成這樣壯舉的球員。

22歲的艾瓦瑞茲曾獲選6月最佳新秀,他在2局上敲出右外野陽春彈,本季第11轟出爐,也追平普侯斯生涯前30場進帳34打點的新秀紀錄。

3局下再度上場打擊,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生涯第35分打點,寫下大聯盟新紀錄。此外,艾瓦瑞茲在生涯前30場敲出11轟,也是太空人隊史第一人。

太空人大物新秀艾瓦瑞茲打破天使老將「生化人」普侯斯的生涯前30場的打點紀錄。(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