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圈內人都在傳!名嘴爆:「可愛」舅舅跟球隊要房又要車

2019/07/23 13:21

雷納德最終與快艇簽下頂薪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休賽期間成為最搶手的球員之一,最後脫離暴龍加盟快艇,不過他的舅舅身兼顧問羅伯森(Dennis Robertson),最近卻被爆出向球隊提出許多不合理要求,包括房子、飛機、贊助合約等

雷納德和快艇隊看似獲得最完美的結局,雷納德獲得頂薪合約的同時,也可以回到他從小長大的南加州,最重要的是還能跟P.喬治(Paul George)搭檔,而快艇在暴龍、湖人的強力競爭下成功簽下雷納德,成為這次NBA球隊中的大贏家。

雷納德爭奪戰雖告一段落,NBA球隊間卻開始流傳雷納德舅舅獅子大開口的行為,暴龍隊指出羅伯特森向球隊開出不合理的要求,而湖人隊也有被耍了的感受。

雷納德的舅舅被爆出向球隊要求贊助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ESPN》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表示,羅伯特森先前向其他球隊要求很多東西,例如房子、飛機、贊助合約等等,史密斯說:「雖然我不清楚這件事的真實性,我也不是想要毀謗雷納德的舅舅,但NBA圈內人現在都在談論這件事。」

NBA的勞資協定禁止球隊提供球員們特殊利益,事實上,球隊為球員安排贊助是違法的。

快艇可能非法招募雷納德的問題浮上檯面,而先前快艇也因為幫當時是自由球員的D.喬丹(DeAndre Jordan)安排贊助被罰款,不過有關羅伯特森的傳聞尚未被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