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隊主場搬家 有望超越尼克成最吸金籃球隊

2019/07/23 15:16

勇士主場下季將搬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二月富比世公布年度NBA球隊價值排名,前三名分別為尼克的40億美元、湖人的37億美元及勇士的35億美元,而美國時間週一,《富比世》發布「2019年最有價值運動隊伍」前50名,NBA在前十名中佔了三名,排名依然是尼克、湖人及勇士。

勇士隊老闆Joe Lacob和Peter Guber在2010年以4.5億美元的價格買下球隊,隨後勇士戰績一飛衝天,最近連續7年闖入季後賽,近5年豪奪3冠,市值已達到35億美元。

《富比世》還報導,勇士隊今年即將離開NBA歷史最悠久的甲骨文體育館(Oracle Arena),下一個賽季主場會改到價值10億美元的Chase Center,勇士隊透過贊助、賽季售票的收入已經吸金20億美元,獲利速度有可能會追上尼克,成為最會賺錢的NBA球隊。

勇士新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的開幕儀式即將在9月6日舉行,第一場籃球賽則會在10月5日對上湖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