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檢致電曹錦輝家 韓佩穎意外現「聲」

2009/10/27 12:06
26日檢調搜索曹錦輝家前先打電話給小曹,結果意外是枕邊人韓佩穎所接聽。(記者王藝菘攝影)26日檢調搜索曹錦輝家前先打電話給小曹,結果意外是枕邊人韓佩穎所接聽。(記者王藝菘攝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兄弟象看板球星曹錦輝疑似涉入打假球疑雲,昨天26日檢調搜索曹錦輝家前先打電話給小曹,結果意外是枕邊人韓佩穎所接聽,並把檢調誤認成為詐騙集團,當時曹錦輝仍在旁邊床上休息;而網友得知此新聞後紛紛開玩笑表示,曹錦輝意外放了「閃光」,給欲上門辦案的檢方。

據了解,調查員第一時間先打電話通知,不過電話是由曹錦輝的女友韓佩穎接聽,對方表明要來家中搜索,韓佩穎立刻將電話轉交曹錦輝,當時曹錦輝還以為遇上詐騙集團,沒想到過一會兒就傳出敲門聲,門一開,一群調查員說明是奉公行事,隨即就展開搜索,不過沒有帶任何東西就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