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安可被台南球隊選上 媽媽超開心

2019/07/23 14:46

統一領隊蘇泰安(右)為林安可披上「77」號球衣及帽子。(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第1指名新人林安可出身台南,選秀會上如願被台南球隊選上,媽媽比他還開心。

林安可的媽媽來自阿根廷,兒子高中畢業後到台北就讀文化大學,林媽媽一直很捨不得,非常希望他可以回到台南。

林安可表示,選秀會時媽媽在家裡看直播,看到林安可第1輪就被台南的獅隊選上,媽媽非常開心,兒子終於可以回家多陪陪她,很多朋友也馬上打電話恭喜她。

林安可表示,三級棒球時代獅隊經常邀請台南地區的小球員看球,所以從小就是獅隊球迷,以前最喜歡嘟嘟(潘威倫),後來也很欣賞南英商工學長郭泓志,因為同樣是左投,郭泓志經過那麼多次手術仍然沒有放棄,自己也受過傷,知道復健過程非常辛苦,郭泓志的精神和毅力令人敬佩。

統一領隊蘇泰安(右)為林安可披上「77」號球衣及帽子。(記者羅沛德攝)

統一獅23日為第1指名新人林安可舉辦加盟記者會,宣布林安可簽約金530萬元、月薪10萬。(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