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又被打壓?亞洲滑冰經典賽台北站突遭取消 改至中國進行

2019/07/23 19:01

圖片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又被打壓?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申辦多時,且如火如荼準備中,於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副館-冰上樂園登場的「2019年亞洲公開花式滑冰國際經典賽–台北站」,昨晚卻被臨時通知被迫取消,而還要在原訂時間改於中國東莞舉辦。

台灣分別在2011年、2014年、2016年、2018年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每屆幾乎都吸引日本冰迷前來共襄盛舉,此外我在2012年也曾舉辦亞洲錦標賽。

為了使更多國人認識滑冰運動,滑冰協會決定首度申辦亞洲經典賽,正當活動訊息早已發布,並努力將賽事籌辦好。昨日晚間國際滑冰總會(ISU)臨時來信告知,因國際情勢關係,申稱我方目前不適合辦理國際賽事,也直接決議取消申辦資格,改由香港協會主辦,並照原訂日期於中國東莞辦理。

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奕德坦言,整起事件真的事發突然,昨晚臨時接到通知,他試圖與總會溝通仍無法挽回。目前全部協會人員都只能將比賽被取消的後續事宜處理妥當,他説:「這一切來得真的很突然,除了深表遺憾,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