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帥哥射手身兼多職 本季將擔綱字母哥投籃導師

2019/07/23 21:15

柯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剛加入公鹿隊的帥哥射手柯佛(Kyle Korver)除了投籃外還多了一份新的工作,那就是擔任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投籃導師。

上個賽季,柯佛平均能攻下8.6分,同時擁有38.6%的三分球命中率,另外柯佛生涯總共投進2351顆三分球,位居史上第四,現役球員中只有柯瑞(Stephen Curry)的三分球命中數比他來的多,在他16個NBA球季裡每場比賽平均能投進2顆三分球。

他出色的三分能力正好能提供亞德托昆波在投射三分球上非常大的助益,上個賽季字母哥雖然拿下了MVP,但三分球的命中率僅25.6%,若他能在柯佛的幫助下成功提升外圍的投籃命中率,將成為聯盟最可怕的球員。

公鹿簽下柯佛不僅僅能在場上命中三分球,同時還能在場下為年輕球員指導投籃,雖然他僅與公鹿簽一紙250萬美元的合約,但他能為球隊帶來的貢獻遠遠大於這個數字,雖然公鹿本季沒有太多陣容上的補強,但簽下柯佛或許會是他們今年的最佳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