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後援2局失1分 中斷近5場無失分

2019/07/23 21:14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今天在客場對上軟銀,兩隊此戰砲火滿天飛,共出現9發全壘打,台灣左投陳冠宇後援2局失1分,中斷連5場沒有失分,羅德終場以7:11輸球。

首局軟銀靠今宮健太、松田宣浩、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連續敲陽春砲,先得3分。羅德2局上靠角中勝也兩分彈,追到1分差;3局下松田宣浩再敲陽春彈,4局上萊爾德(Brandon Laird)也回敬陽春砲。5局下軟銀靠長谷川勇也的二壘安、以及甲斐拓也2分打點安打,單局進帳3分。

6局下羅德換陳冠宇後援,他連續解決牧原大成、今宮健太、松田宣浩,讓對手三上三下。7局下續投,陳冠宇先被戴斯潘敲安,釜元豪犧牲短打護送跑者到二壘,老將內川聖一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陳冠宇及時三振明石健志,再讓甲斐拓也敲滾地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軟銀8局下又靠西田哲朗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以及栗原陵矢的兩分彈,再拿3分。羅德井上晴哉9局上敲兩分砲,但最後球隊以7:11輸球。軟銀則成為洋聯本季首支達到50勝的球隊。

陳冠宇今投2局用33球,被敲2安失1分,送出1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為2.23。陳冠宇也中斷近5場無失分。

羅德先發岩下大輝投3.2局失4分吞第3敗;軟銀投手高橋禮投5.1局失3分,獲本季第9勝。

羅德左投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