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40年再辦明星賽 道奇砸31億翻新主場

2019/07/24 10:07

道奇要砸重金翻新主場,為明年的明星賽做準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屆明星賽移師洛杉磯,將是道奇相隔40年再度主辦,洛媒報導球團計畫砸1億美元(約新台幣31.04億)翻修,要讓大聯盟第三古老的道奇主場,以全新樣貌迎接明星賽盛事,展現僅次於洋基的傲人財力。

昨天富比世公布「2019年最有價值運動隊伍」名單,道奇排名第9,僅次於排名第2的排名紐約洋基,是大聯盟唯二排排進前十的球隊。道奇總裁兼執行長Stan Kasten認為,現在正是翻修球場的完美時間點,希望藉助明星賽的機會,讓球場大放異彩。

《洛杉磯時報》報導,整修好的球場將有一個全新的中外野戶外廣場,包括用餐區、啤酒花園、運動酒吧、孩童遊樂區和現場音樂表演區,原本位於左外野的羅賓森(Jackie Robinson)雕像,將移到廣場入口擺放。

左、右外野的整修部分,則會搭建新的休息室、能看到牛棚練投的室內酒吧、為殘障人士設置的座位,以及升級版的「全壘打席」,並增設更多電梯、手扶梯和聯通橋,這將會是道奇球場於1962年啟用以來,首次連通整個球場外圍區域。

《洛杉磯時報》指出,自2012年以來,道奇已經砸了超過3億美元升級主場,內容涵蓋球場硬體設備、場邊設施、主客場休息室、打擊籠以及重訓室。道奇總裁兼執行長Stan Kasten對於自家主場非常驕傲,但也表示確實需要翻新。

「這是建來看球最美的球場,但它已經50幾年了,需要讓它變成21世紀的球場,這是大聯盟第3老的球場,現在是座能夠提供所有設施的現代化球場了。」總裁兼執行長Stan Kasten說,透露這次翻新預計能在季前完工,從容迎接明星賽。

道奇資深副總裁Marie Smith也說,他們除了要讓球場變得更美麗,也會盡力保存廣受球迷喜愛的傳統設施,例如場邊的木頭板凳,「答案就是它們會繼續留在那,球迷們愛的所有東西,都不會被改變,我們只是在改善球迷的看球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