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本季最賣座比賽 球迷高舉「謝謝你瘋邦」 (影音)

2019/07/24 15: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主場今天湧入逾四萬名觀眾,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7局失2分優質先發,巨人與小熊激戰到13局,靠著山度瓦(Pablo Sandoval)再見轟以5:4贏球,6天內4度向對手說再見。

再於交易風聲中登板,瘋邦依舊不動聲色,用102球投完7局,責失3分完成優質先發,送出7次三振和1次保送,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但小熊在8局上追平,逼出延長賽,瘋邦無緣勝投,同場先發的小熊強投達比修有,此役6局6K責失4分也無關勝敗。

今天的比賽有3萬9747人進場,為開幕戰以來巨人本季最賣座的比賽,雖然美媒目前預測偏向瘋邦不會被交易,但還是有許多球迷進場,欣賞瘋邦可能的最後一次巨人主場先發,也有球迷高舉「謝謝你瘋邦,我們愛你」的看板。

瘋邦今在巨人主場先發。(歐新社)

巨人6天來第4次向對手說再見,近20場狂贏17戰,已經重返五成勝率,國聯外卡排第5,距離門檻僅2場勝差。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表示,每年交易大限附近,免不了謠言滿天飛,他與瘋邦想法一致,都只專注當下,試著贏得今天的球賽。

「我甚至連想都沒想過(可能是瘋邦最後一場巨人主場先發),他也說了一樣的話,球隊現在狀況正好,球隊和瘋邦想法很一致,我也只想欣賞他投球。」總教練波契說,稱讚瘋邦只想幫助球隊贏球,不論何時都不受流言影響。

總教練波契認為,每年交易大限附近,謠言滿天飛在所難免,但那些完全不是球員可以控制的,瘋邦清楚知道這點,也是因為他的過人專注力,凸顯他的專業,「那樣的專注力,你已經在季後賽看過,也在例行賽看過,這也造就了他如此特別。」

瘋邦退場獲全場起立致敬。(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