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月12轟大聯盟最夯! 古利爾跑出場內全壘打 (影音)

2019/07/24 11: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古利爾(Yuli Gurriel)近況火燙,今天對運動家跑出場內全壘打,本季第20轟出爐,個人連12場有安打,7月份累積12轟28打點,都是聯盟最多,單月打擊率飆破四成。

明星賽後表現超夯的古利爾,今天在主場對運動家繼續發燙,2局下將球掃到中外野,運動家中外野手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嚴重守備瑕疵,讓球一路滾往牆邊,被古利爾跑出場內全壘打,取得2:0領先。

這是古利爾本季第20發全壘打,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12場,7月單月12轟28打點都是聯盟之最,期間打擊率4成05,9局下追加安打後,總教練更換代跑,讓古利爾退場休息。運動家在9局上進帳3分,逼出延長賽。

古利爾跑出場內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