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度新人王競爭白熱化 阿隆索、洛爾持續領跑

2019/07/24 10:07

阿隆索是國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度新人王獎項總是備受矚目,大聯盟官網記者賈斯提斯(Richard Justice )今公布兩聯盟的領先者,大都會的阿隆索(Pete Alonso)與光芒隊洛爾(Brandon Lowe)皆在現在的季中票選裡獲官網記者中35張第一名選票,是目前呼聲較高的得獎者。

甫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超級新人阿隆索,在排行榜上包括全壘打、安打、二壘安打、及保送都是新人榜第一名,早已打破諸多全壘打紀錄的他,甚至還有機會獲得MVP選票,現在全壘打數僅落後給兩位MVP熱門人選貝林傑(Cody Bellinger)與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緊追在後的則有教士隊星二代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與已拿下10勝的勇士菜鳥先發索洛卡(Mike Soroka)。

美聯呼聲最高的人選則為光芒小將洛爾,本季出賽76場、目前打擊率0.276,77支安打在美聯新人中排行第一,唯一的變數是現在因脛骨挫傷shin contusion 正躺在傷兵名單。若是因傷持影響出賽,那麼太空人大物新人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便大有機會,他在本季打破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紀錄,在生涯前30場比賽就有35分打點進帳。另外,金鶯本季表現不俗的小將米恩斯(John Means)則名列第三,他是1966年來隊史首位入選明星賽的菜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