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育成轟陽春砲 林子偉上演猛打賞

2019/07/24 11:11

張育成今開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3A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3A比賽中擔任先發第五棒,他在首打席敲出一發陽春砲,這也是他本季第6轟,目前打擊率0.268。

張育成今擔任先發二壘手,第二局一出局後上場打擊,面對投手亞當斯(Chance Adams)在2好2壞後一棒將球掃向中外野,也讓球隊打破鴨蛋,追成1:4落後。

但之後的打席張育成未能再建功,3局下擊出飛球遭接殺,5局下一三壘有人時、再度上場打擊,他相中第一球就出棒,不料隨即在界外區遭到一壘手接殺,接下來則獲一次保送、但也吞下一K。印地安人3A終場則以6:11不敵洋基3A。

林子偉今有猛打賞演出。(資料照,歐新社)

另外一位台灣好手林子偉今也在面對光芒隊3A的比賽中上場,他擔任先發第六棒、鎮守二壘,6打數3安打、有1分打點進帳,也替球隊跑回1分,連4戰有得分紀錄,打擊率略升至0.244。紅襪3A則以17:2血洗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