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賽》不受排名下滑影響 陳雨菲31分鐘直落二晉級

2019/07/24 12:33

陳雨菲以直落二晉級日本公開賽次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日本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第二日賽程,女單第二種子、中國好手陳雨菲不受最新世界排名滑落影響,面對才剛在印尼賽對決過的小將Fitriani Fitriani,再次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僅花31分鐘就以直落二晉級。

陳雨菲和Fitriani對戰取得5勝2負優勢,一開賽就強勢出擊、取得6:0的大幅領先,沒有讓對手獲得太多機會,最後以21:5搶下首局。次局Fitriani重新振作,開局後發揮得相當不錯,一度領先陳雨菲高達5分,陳雨菲追成15:15平手後,兩人陷入緊張的拉鋸局面,最後陳雨菲連拿3分,以21:19勝出。

中國好手陳雨菲在印尼賽止步四強,最新世界排名下滑1名至第4名,去年她在日本賽的成績為四強,今年仍有保分壓力。

陳雨菲次輪對手將是同胞好手李雪芮與「馬來西亞一姐」謝抒芽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