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賽》緊追戴資穎 山口茜宰俄羅斯女將輕鬆晉級

2019/07/24 12:36

山口茜輕鬆擊敗俄國女將晉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日本羽球公開賽持續開打,名列第4種子的日本名將山口茜,自家主場出賽21:9、21:9直落二收拾俄羅斯女將柯塞茲卡雅Evgeniya Kosetskaya,僅花28分鐘就輕鬆挺進次輪。

山口茜今迎戰世界第34的俄羅斯女將柯塞茲卡雅,開局雙方你來我往,山口茜打到7:5領先時,先連拿4分拉開比分差,技術暫停後再灌8分,一口氣海放對手收下第一局;次局回來柯塞茲卡雅仍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讓山口茜一路領先到最後,秋風掃落葉以兩個21:9收下勝利晉級,下一戰將會對上中國陳曉欣與大馬楊佳敏之間的勝方。

上週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賽摘冠的山口茜,不但一口氣躍上世界第2,與世界球后戴資穎差距僅剩495分,而小若想捍衛后座,本週日本賽至少要打進4強才能增加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