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被孫楊嗆完以後 英國泳將今自100公尺自由式退賽

2019/07/24 13:30

英國泳將斯科特(左)昨拒絕和中國名將孫楊合影,事後兩人皆收到泳聯警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游泳錦標賽於南韓光州廣域市舉行,昨因英國選手斯科特(Duncan Scott)不願和中國名將孫楊合影而引發一連串風波,事後兩人都收到世界泳聯的警告,而斯科特更直接從今天的100公尺自由式預賽退賽,他在受訪時表示還不知道自己被泳聯警告。

斯科特昨在200自由式決賽獲得銅牌,他在頒獎典禮上效法澳洲泳將霍爾頓(Mack Horton)拒絕與孫楊握手、同台,讓孫楊憤而嗆他「輸家」,不少泳將站出來聲援霍爾頓與斯科特的行為,「他們是最勇敢的選手,我非常替他們感到驕傲。」澳洲選手拉金(Mitch Larkin)就說道。

不過事件隔天,斯科特卻缺席了100公尺自由式預賽,根據他的說法,是因為時間點與接下來進行的200公尺混合式預賽太過相近,希望能將重心放在後者,也許有機會在奧運嘗試這個項目。

斯科特後來在混合式預賽以第五名作收,在受訪時談到警告稱:「我不知道,因為只想專心游泳,沒有你們知道的那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