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亞洲花式經典賽主辦權被拔 官網改公告撤爭議字眼

2019/07/24 14:26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滑冰協會前晚9點臨時被國際滑冰總會(ISU)來信告知因「國際情勢」關係,聲稱我不適合辦國際賽,無預警取消「2019年亞洲公開花式滑冰國際經典賽─台北站」主辦權,但今協會改公告把具爭議性字眼「國際情勢」撤下,至於體育署將會與滑冰協會向總會提出申復。

滑冰協會前晚接ISU來信得知無緣舉辦賽事,昨官網公告「本會於2019年7月22日下午21時收到ISU國際滑冰總會來信表示:因國際情勢關係我國目前不適合辦理國際滑冰賽事,故ISU理事會決定取消台北10月30日至11月3日主辦之亞洲經典賽,改由香港協會主辦,照原訂日期於中國東莞辦理。」

滑冰協會昨在官網公告「因國際情勢關係我國目前不適合辦理國際滑冰賽事,故ISU理事會決定取消台北主辦之亞洲經典賽」。(圖片擷取自滑冰協會官網)

體育署今早與滑冰協會開會,協會表示信中僅簡單說明為ISU決議,並未提及拔掉主辦權是因「國際情勢」關係,因此體育署要求協會重新公告,再來也會提出申復,捍衛原屬於我方主辦權。

此外,體育署核定補助200萬台幣給予滑冰協會,而賽事籌備依計畫進行中,目前事發突然,協會仍不願對外發表意見,將先與贊助商與參賽選手告知狀況,進行後續事宜。

不過體育署今早與滑冰協會開會後,協會表示信中僅簡單說明為ISU決議,並未提及拔掉主辦權是因「國際情勢」關係,因此體育署要求協會重新公告(圖片擷取自滑冰協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