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令和怪物將對決大谷母校 飆157km「這點」卻挨批

2019/07/24 1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夏季甲子園的岩手縣地方預賽,「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在8強戰投了194球之後,休息2天,今天披掛上陣,4再投出9局投出129球完封勝,最快球速達到157公里,飆出15K,將在岩手縣地方決賽遭遇大谷翔平的母校花卷東高校。

佐佐木朗希今天150公里以上速球連發,最後對一關工投出9局2安打完封勝,即將在決戰碰上大谷翔平母校花卷東高校,贏球的人才可以進軍甲子園,他勢在必得地表示,一定要拿下第一名:「拿第二名,就跟第一輪輸球一樣。」

大谷翔平日前被問到佐佐木朗希時,曾經回應:「太強了,這樣好像在說自己很厲害(笑),不過我跟他無法比較,不管怎麼樣都要加油,但我希望我的母校花卷東高校可以代表岩手縣打進甲子園。」

日本球界颳起佐佐木旋風,不過日本著名球評張本勳卻對他的投球姿勢有意見:「身體素質是很了不起啦,不過那種姿勢進職業應該會被改吧,腳抬太高了,投個120、130球的話就會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