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仕朋下二軍 週日仍將在明星賽先發

2019/07/24 17:46

陳仕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先發左投陳仕朋本週下二軍,不過,身體和投球狀況並沒有問題,仍將在週日的明星賽第2戰擔任台灣隊先發。

開季就固定先發的陳仕朋,本季首度下二軍,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由於本週只有2場比賽,由洋投包林傑和羅力先發,所以先撤銷陳仕朋的一軍登錄。

悍將另一名洋投伍鐸上週二先發7局,投一休四再於週日中繼登板,也是因為相同的原因,陳連宏表示,雖然新洋班華德上週報到,還沒有在二軍出賽過,短期內不會調整先發輪值。

統一獅潘威倫同樣在本週下二軍,潘威倫是明賽票選先發投手,將在週六的第1戰擔任明星隊先發,獅隊希望潘威倫只投1局,執掌明星隊兵符的陳連宏表示,會再和投手教練商量,原則上入選明星賽的每一個投手都會出賽,不會有人投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