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打線漸趨固定 伯納:滿意目前架構

2019/07/24 18:05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近期打出一波4連勝,連同昨天狂得20分在內,連續3場比賽團隊得分雙位數,且這3場比賽先發打序都沒有太大變動。今天再戰猿隊賽前,雖然先發打序和昨不同,但仍保持一定架構,吳東融、王威晨擔任前兩棒,中心打線則持續安排詹子賢、陳子豪等強打。

中信兄弟上半季打線更動頻頻,當時總教練伯納曾大嘆「神奇打線(magic lineup)」難尋。針對目前打線的得分效率,伯納顯然滿意不少,他說:「目前的先發打線架構,節奏跟感覺比之前好,原則上發揮順暢,就不會有太大變動,也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伯納認為,3位外野手陳子豪、張志豪和詹子賢,近期都提供球隊一定火力,加上內野手群也有一定穩定度、板凳則皆有功能性,讓他感到滿意及安心。兄弟一波連勝,和富邦悍將勝差縮減到僅半場,不過伯納說:「還是專注在自己球隊,無心看待其他隊伍,只要每場比賽盡量專注、打好,成績自然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