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二軍修正打擊 猿隊快腿陳晨威今天歸隊

2019/07/24 18:25

陳晨威重返一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賽前做出球員異動,7月初因打擊狀況不理想的陳晨威重返一軍,且歸隊首戰就扛熟悉的開路先鋒位置。陳晨威說,有感於上半季末身體疲勞,這次在二軍加強下半身運用跟修正打擊。

陳晨威開季時狀況火燙,打擊率一度衝上3成65高峰,但畢竟是個人生涯首個賽季,上半季末開始面臨疲勞,今天賽前打擊率3成03。二軍期間,由於時常因雨延賽,陳晨威出賽4場,他說,雖然因雨出賽不多,但也多出時間自己調整。

陳晨威說:「這次主要是修正打擊,也有多做體能跟重訓,教練提醒我運用下半身帶動身體旋轉。之前因為疲勞,比較使不上力,不知不覺反而多半用上半身在打,擊球感覺跑掉。」陳晨威說,第一年遇上這樣的狀況,也讓他之後就比較知道如何應對。

陳晨威重返一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