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初登板2局飆4K 王尉永要加強控球和體能

2019/07/24 18:44

富邦王尉永。(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人王尉永一軍生涯初登板表現亮眼,不但2局無失分,更飆出4次三振。王尉永不以此自滿,要再加強和控球。

悍將週日出戰Lamigo桃猿,前3局就被擊出9支安打失8分,王尉永第4局上場後完全壓制桃猿打擊,2局的投球沒有被擊出安打,三振藍寅倫、林立、林泓育和郭嚴文等強棒。

初登板就對上打擊最凶悍的桃猿,王尉永表示,並沒有想太多,也沒有去想打者是誰,只專心在自己的投球,全力投進捕手要的位置,雖然一軍比賽觀眾多,有點感到震撼,還是專注在場上。

王尉永初登板唯一瑕疵是投出2次四壞球,王尉永表示,控球的確是加強的重點,此外,可能是二軍最多只投1局,週日投到第2局,原本最快146公里的球速掉很多。

王尉永去年獲得悍將第5指名,5月28日才首度在二軍出賽,投9場、8.1局就被叫上一軍。王尉永表示,接到上一軍的通知時非常開心,因為一軍才是真正的舞台,每一個二軍球員都是為了上一軍而努力,二軍投不到9局就上一軍並不覺得太早,因為已經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