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星攜手爭冠 林書豪看好快艇稱霸西部

2019/07/24 23:05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今夏NBA自由市場開市後,不少大咖陸續拋出轉隊震撼彈,也跟著牽動聯盟格局,勇奪上季冠軍賽MVP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西進與P.喬治(Paul George)聯手拚天下,「豪小子」林書豪看好他們能帶領快艇在西部站上第一。

球星攜手組隊儼然成為聯盟的潮流,今夏產生不少新組合,衝擊新賽季冠軍,西部競爭尤其激烈,快艇有雷納德、P.喬治,火箭也找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哈登(James Harden)組「MVP連線」,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新搭檔A.戴維斯(Anthony Davis)助拳。

但林書豪認為,球星的個人能力強是事實,但彼此的磨合又是另一回事,被問及看好哪一隊能稱霸西區,他選擇前隊友雷納德加盟的新球隊快艇,湖人列第二,最後為火箭。

根據美國博弈公司「Caesars Sportsbook」的新賽季奪冠賠率顯示,快艇以賠率+350列成為角逐總冠軍的最大熱門,而湖人則以+450排第三,火箭以+800列第四。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