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奪冠卻遭冷嘲熱諷 林書豪回應質疑

2019/07/24 23:09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林書豪今天在返台記者會分享生涯首冠的喜悅心情,但沒有太多發揮空間令他難過,對於被譏諷是「躺著奪冠」,豪小子平心看待,「雖然我只是在一旁看比賽,但確實大幅提升了我的信心。」

林書豪上季季中從老鷹轉戰暴龍,一路打進總冠軍賽,但他上場時間有限,總計僅打1場、51秒,各項數據都掛0,有許多酸民認為他只是運氣好搭上順風車,才能享受封王榮耀。

豪小子坦言,雖然上季並非以最理想方式奪冠,幾乎在場邊當啦啦隊,但隨行的所見所聞已內化成往後成長的養分,絕非一無所獲。

無論外界的批評與質疑聲浪有多殘酷,林書豪不會有太大的心情波動,他說:「身為一名職業球員,一定會有人支持你、說好話,也會有一派的人嘲笑你,這都不會影響到我。」他也強調,現在會更專注在場上,「我相信只要保持身體健康,我會有很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