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賽》讚歎小戴球后實力 印尼小將盼能復仇

2019/07/25 08:50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順利挺進女單次輪,盼能捍衛球后寶座。第二輪的對手印尼19歲小將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受訪時表示,期待與小戴交手,並形容球后在場上相當冷靜,一旦抓住了機會,就會給出致命一擊。

世界排名16的印尼19歲小將東宗在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女單首輪,以21:15、21:17擊敗丹麥好手杰克絲菲德(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賽後談到第二輪將對上球后戴資穎,東宗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夠在這裡打出好成績,會盡全力表現。

兩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5月的蘇迪曼盃,戴資穎以直落二拍落東宗,生涯對戰取得3連勝,東宗認為小戴擁有過人的專注力,擊球非常精準,不害怕與對手進行多拍對打,她總是不疾不徐地去面對難關。「小戴是值得學習的對象,她在球場上很冷靜,總是能給對手致命一擊。」東宗說道。

東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