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差點暴龍、湖人二擇一 雷納德解釋為何選快艇

2019/07/25 13:08

雷納德解釋快艇出線原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今天正式加盟快艇,雷納德坦言原本差點在暴龍和湖人二擇一,但是快艇球團討喜的應對與態度,以及新隊友P.喬治,讓他決定改選快艇。

雷納德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對快艇在他還是自由球員時,能夠保持安靜和信任感,感到相當讚許,「現在的NBA世界裡,有一堆捏造出來的東西,對我來說,有成熟理解度,以及不論好壞事都開誠佈公,都相當重要,我覺得是這些讓我們建立好關係。」

對於同屬家鄉球隊的快艇和湖人,雷納德也有自己的想法,直言快艇這幾年已經進步很多,他不在乎湖人的關注度遠高於快艇,也不在意湖人拿過很多座冠軍,「他們是湖人隊,是奪冠常勝軍,媒體當然會關注他們,就算我們 (快艇)真的贏了,誰知道會不會改報導我們。」

雷納德不在乎媒體關注程度。(法新社)

「我只想要贏球,做會讓自己和隊友開心的事,不管我們放在心裡的目標是什麼,那就會是我的焦點,我只要讓我們開心,如果我們拿冠軍,然後沒人要報導我們,我也樂得開心。」雷納德說。

他也在記者會上再度感謝前東家暴龍,從幫他接生兒子的醫生、死忠支持的餐廳老闆、隊友、球隊到整個多倫多城市,鉅細靡遺地感謝一遍,表示因為沒在用社群軟體,所以把握機會再次致謝。

雷納德接受《ESPN》訪問時,坦言一度要在暴龍和湖人擇一,但最後選擇快艇,「我真的差一點,真的真的差一點(就要選暴龍或湖人),但是快艇給了一個能跟P.喬治一起打球的機會,就很簡單了,就是好,我說就這麼辦。」雷納德說。

雷納德和P.喬治正式加盟快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