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支持川普遭抨擊 李維拉捍衛政治自由

2019/07/25 09:32

李維拉發表名人堂演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前天入主名人堂,有美媒針對他的政治理念大做文章,李維拉今天公開捍衛自由,強調他跟美國總統川普早就是朋友,不會因此停止他對川普的尊重與支持。

李維拉為史上第一位全票通過的名人堂球員,前天是進駐古柏鎮的重大日子,但《Daily Beast》Robert Silverman在當天公開撰文,以「名人堂球員李維拉極右政治思想的內幕」為題,抨擊李維拉樂意支持種族主義者總統、力挺以色列極右派政府,引發軒然大波。

李維拉今天公開回應,在接受《FOX NEWS》訪問時,大力捍衛自己的政治和宗教理念,強調他跟川普是舊識,記者可以想寫什麼就寫什麼,身為虔誠基督徒的他,不會因此受影響。「川普總統之於我,在他當上總統之前,他是我的一個朋友,所以因為他是總統,我就要轉身不理他了嗎?」

「不,我尊敬川普,我尊重他的作為,我也相信他全是為了美國好。」李維拉說,重申不會改變立場和信仰,「談到以色列,我身為基督徒,我的救世主耶穌基督、他是猶太人,所以我怎麼可能別過身去,說『喔,我不會支持以色列的。』」

李維拉與川普總統是老朋友。(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