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頭號目標是雷神 美媒爆洋基願「梭哈」搶人

2019/07/25 09:58

辛德加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交易大限前盼能再補進一名先發強投,鎖定大都會王牌「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為首要目標,根據大聯盟官網資深作家海曼(Jon Heyman)指出,雖然交易機率不高,但洋基願為此拿出所有籌碼來洽談。

大都會本季戰績不佳,開放交易年輕強投辛德加德、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和惠勒(Zack Wheeler)等人,大聯盟專欄作家海曼指出,辛德加德是洋基補強的第一志願,他們願意拿出所有籌碼來談,但交易的可能性可說是非常的低,他認為,大都會可能會想要洋基的大物內野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就看洋基願不願意點頭。

洋基持續在交易大限前尋找先發投手補強,除了辛德加德外,藍鳥史卓曼(Marcus Stroman)、響尾蛇左投雷伊(Robbie Ray),以及遊騎兵的邁納 (Mike Minor)都是補強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