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穆雷兄弟檔合拍雙打!華盛頓站雙打星度大增

2019/07/25 09:34

穆雷兄弟檔將聯手參加男雙賽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上個月在自己家鄉英國復出,拿下女王草地賽男雙冠軍,這次則是跟哥哥J.穆雷(Jamie Murray)合拍,將搭檔參加ATP500等級的華盛頓公開賽。

上個月在女王草地賽與西班牙老將羅培茲(Feliciano Lopez)聯手拿下男雙金盃,接著在溫網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搭檔球王、球后「夢幻組合」,最後不敵第一種子索亞瑞斯(Bruno Soares)/馬莉卡(Nicole Melichar),止步16強。

華盛頓公開賽將在7月28日開打,32歲的穆雷將攜手33歲的親哥哥J.穆雷參加男雙賽事,「我非常興奮能跟Jamie一起出現在球場上,也很開心回到華盛頓參賽。」穆雷說,他也提到,希望能盡快回到單打賽場。

此外,世界排名第6的希臘新星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及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也將搭檔參加男雙賽事,讓華盛頓男雙賽事星度大增,提升可看性及娛樂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