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合約還沒到就高喊賣我 柯爾不滿戴維斯偷跑

2019/07/25 11:10

A.戴維斯在鵜鶘合約尚未到期便提出想交易到湖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今年一月時提出交易到湖人的要求,當時他與鵜鶘的合約還有一個賽季,而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對於A.戴維斯的交易認為「對聯盟不利」。

柯爾向《The Warriors Insider Podcast》表示,不在自由市場的球員強行脫離原有的合約是必須正視的問題,他特別提出A.戴維斯的案例是因為他非常健康,卻在現有合約還沒結束就表示想離隊,不只聯盟必須處理,而球員也應該謹慎的問題。

「簽下合約的那一刻,就表示你要為了球隊、城市和球迷們付出努力,等到變回自由球員之後再離開就是你的權利,不過既然已經簽了就應該要履行合約。」柯爾說。

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也已經多次表示,希望在不公開的情況下處理交易需求,避免公開競爭讓球隊和球員的利益糾葛不清。

柯爾不樂見球員沒打滿合約就離隊(資料照,法新社)

「交易要求對於球隊來說是很沮喪的,因為球員更在乎自己的名氣。」柯爾表示,希望A.戴維斯的情況不會成為一種趨勢,在合約到期之前就開始有動作令人困擾,不管是球隊還是聯盟都像成了人質,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柯爾也提到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例子,兩位球星都是把合約打完再加入新東家,而柯爾認為「這本來就是應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