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些球員還沒有家! 美記者撰文推銷林書豪

2019/07/25 11:35

林書豪還沒能找到下季的新東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逐漸進入尾聲,不過迄今仍有許多自由球員沒找到新東家,美媒《雅虎體育》記者記者Ben Rohrbach今撰文,點名目前自由市場還有哪些好手待價而沽,第一位就點了到台裔後衛林書豪。

Ben Rohrbach今以「現在誰離開了?2019年幾近枯竭的自由市場指南」為題,撰文列出目前自由市場上有身手卻仍在待價而沽的球員名單,而林書豪也被列在替補控球後衛名單上的第一位。

Rohrbach在文中指出林書豪上季隨暴龍奪冠,但冠軍賽系列戰就只獲得了51秒的上場機會,Rohrbach提到雖然這樣會也許有人會認為,這就是林書豪在職業生涯能對季後賽有所影響的證據,但也可能只是他因為在短時間內還未能融入冠軍隊的輪替陣容。

林書豪昨舉辦返台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Rohrbach認為,林書豪仍然是一名能擋拆的控球後衛,也肯定他在NBA休息室中能帶給隊友的積極力量,認為他在老鷹時期擔任替補時表現的也還不錯。而林書豪上季出賽74場,繳出場均9.6分、3.1助攻和2.4籃板的表現,三分球命中率則是29.4%。

而除了林書豪外,Rohrbach另外也點名了前尼克後衛伯克(Trey Burke)、前勇士三冠老將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搖擺人則有「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尚柏特(Iman Shumpert)、塞佛羅夏(Thabo Sefolosha),最後大個子球員前灰熊中鋒諾亞(Joakim Noah)、「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等人都還沒決定落腳處,而原本也被Rohrbach點到的西班牙明星中鋒P.加索(Pau Gasol)稍早則被拓荒者以一年合約簽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