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威廉森簽約Jordan 有望超越詹姆斯合約紀錄

2019/07/25 13:35

威廉森與Jordan Brand簽下新秀球鞋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隊選秀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於美國時間週二宣佈和Jordan Brand簽約,成為NBA史上最高額的年度新秀球鞋合約之一

威廉森對能夠加入喬丹家庭感到非常幸運,他表示:「我小時候就夢想能夠打進NBA,和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有長遠的影響力,他是我所景仰的運動員之一,我實在無法表達正在這趟旅程上前進有多開心和興奮。」

除了Jordan Brand,原本還有多家品牌想和威廉森簽約,不過威廉森還是決定選擇「兒時夢想」,與Jordan Brand合作。

詹姆斯於2003年與Nike簽下的9000萬美元合約。(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根據《ESPN》報導指出,威廉斯與Jordan Brand的合約為五年,帶來每年超過1000萬美元的收益,打破NBA史上最高額新秀球鞋合約的紀錄;不過《富比士》則指出威廉斯的合約為7年7500萬美元,如果消息正確,威廉斯的合約仍然沒有超越詹姆斯(LeBron James)於2003年與Nike簽下的9000萬美元合約。

Jordan Brand目前簽約的NBA球員還包含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保羅(Chris Pau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