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5局無自責分好投 奪首次二軍先發勝

2019/07/25 19:23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古林睿煬獲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與兄弟二軍今天在台南球場進行比賽,統一先發古林睿煬今天投5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2分非自責分,統一終場以6:4擊敗兄弟,古林睿煬拿下首次的先發勝。

古林睿煬今天先發5局,只用77球,被敲3支安打,失掉2分,不過因為吳國豪失誤,因此都不是自責分,送出1次三振以及1次保送,拿下首次的二軍先發勝。

兄弟先發周磊今天投4.2局被打9安,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防禦率5.87。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周磊吞敗投。(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打線方面,鄧志偉今先發打指定打擊,3打數敲出2安以及1分打點,選到1次保送,被三振1次。姚雨翔4打數3安打,打回2分打點潘彥廷與朱元勤也都有2安打的表現。

統一鄧志偉持續在二軍復健賽,今天3打數擊出2安打、獲得1次保送。(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二軍打線,今天陳文杰單場5打數4安打猛打賞,打擊率3成45,許基宏4打數2安打,打回1分打點跑回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