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少棒賽將開打 寶可夢與12國代表隊相見歡

2019/07/25 19:04

寶可夢與CT Girls一同熱舞。(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第五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將於明天起,在台南市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善化棒球場及歸仁棒球場同步開打,包括台灣在內的12支國家代表隊今天下午齊聚一堂,本屆宣傳大使寶可夢也現身同歡,邀請全國民眾一同進場為各國小將們加油。

U12世界盃少棒賽舉辦迄今5屆,台灣均以地主隊身分出賽,並於第1屆奪下創始世界冠軍,第2至第4屆則居次,由美國隊取得三連霸,今年台灣隊與日本、古巴、捷克、南非、斐濟同為A組,明天下午的開幕戰將對上古巴,總教練李國強說,小將們的狀況都調整得相當不錯,團隊的氣氛也很好,教練團每天晚上都會確認選手的狀況後,再安排隔日比賽的陣容,他對選手們有信心;B組有美國、韓國、墨西哥、澳洲、委內瑞拉、義大利。

為了迎接各國選手來台,市府今天下午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辦開賽記者會,由南市12所國小擔任友善學校接待各國代表隊,除安排崇明國小管樂團開場,6隻日本精靈寶可夢也現身與CT Girls一同熱舞,還與各國選手拍照合影。

台南市12所接待學校送給各國代表隊自製的加油小物,祝福旗開得勝。(記者劉婉君攝)

WBSC世界棒壘球總會執行長Michael Schmidt揭曉今年的冠軍盃,並感謝中華棒協與台南市政府協助舉辦賽事。會中12所親善國小代表也獻上各校自製的加油小物給各隊,預祝旗開得勝。

本屆賽事自7月26日至8月4日舉行,休兵日為7月31日,共有9天賽程,除了台灣隊出賽的場次及冠軍戰售票外,其餘皆為免費入場。

台灣小將備戰狀況及團隊氣氛相當不錯,對比賽充滿信心。(記者劉婉君攝)

接待學校小朋友與各國選手擊掌加油。(記者劉婉君攝)

宣傳大使寶可夢受到各國小朋友歡迎。(記者劉婉君攝)

宣傳大使寶可夢受到各國小朋友歡迎。(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