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白隊狂勝26分! 國家一隊寫下史上最難堪紀錄

2019/07/25 20:01

台灣白擊敗台灣藍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第41屆瓊斯盃女籃今上演「姊妹鬩牆」的戲碼,以世大運為主體的台灣白,給國家一隊台灣藍難堪,全場壓著老大姐痛擊,全場最多領先達32分,終場白隊85:59獲勝,瓊斯盃史上,台灣二隊首次擊敗一軍寫下紀錄,藍隊則吞下二連敗。

白隊上演大驚奇,賽後全隊開心地擁抱教練錢薇娟,並高呼「白隊!白隊!白隊」

台灣藍被打得顏面無光。(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開賽就拉出18:4的猛攻,打得藍隊措手不及,上季WSBL超級新人陳薇安攻守俱佳,首節就攻下8分、2助攻和6籃板,三項數據皆高居全隊之冠,帶領白隊取得9分領先。

次節白隊加壓防守,單節僅失9分,期間還拉出一波11:0的猛攻,將分差擴大至25分以上,讓藍隊顏面無光。

下半場,白隊教練錢薇娟不斷在場邊大喊,「不要鬆懈!」射手羅蘋單節2投全中,進帳6分,助白隊持續擴大領先差距。

末節,白隊很快將分差拉大到30分以上,大勢底定。白隊全場三分球13投6中,命中率高達42.6%,陳薇安攻下19分、8籃板和13助攻,拿下「準大三元」,羅蘋和林蝶皆進帳12分,後衛陳孟欣也攻下11分。

台灣白黃鈴娟(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林蝶(左)急停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白陳孟欣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