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生涯最慘一役!單場噴12分創百年紀錄

2019/07/26 10:3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大戰」四連戰在芬威球場進行,首戰洋基投手群崩盤,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僅投3.1局狂失12分,創下生涯最慘一役。洋基最後以3:19慘敗。紅襪此戰單場得到19分、狂敲23支安打,都是本季最多。

田中將大首局遇到亂流,紅襪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揮出451英呎的大號三分彈,隨後紅襪靠3安打攻占滿壘,2出局後,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貝茲(Mookie Betts)相繼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紅襪首局打了11個人次灌進7分。

田中將大在第2、第3局沒有掉分,但第4局再度不穩,德弗斯(Rafael Devers)敲左外野陽春砲,紅襪先後靠安打、保送攻占一、二壘,查維斯(Michael Chavis)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莫爾蘭(Mitch Moreland)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這也把田中將大打退場。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僅投3.1局狂失12分,創下生涯最慘一役。(今日美國)

洋基換左投塔普利(Stephen Tarpley)後援也無法止血,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紅襪隊在第4局再進帳5分。

總計田中將大投3.1局用87球有54顆好球,被敲12安(包含2轟),失掉12分全是自責分,投出4次三振、3次保送,防禦率爆增至4.79,吞下本季第6敗。

根據《ESPN》指出,自責分從1912年開始正式計算後,田中將大單場掉12分是洋基史上第二多,也是洋基面對死對頭紅襪的對戰歷史中,單場失掉最多分數的投手;洋基史上掉最多自責分的投手是Carl Mays,他在1923年7月17日(美國時間)對印地安人掉了13分自責分。

洋基第二任投手塔普利丟1.2局失4分;洋基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客串投球,他投1局挨了里昂(Sandy Leon)兩分砲、柏格茲陽春彈,失掉3分;此外,洋基先發群近期表現不穩,過去5戰掉了40分。

紅襪先發波瑟羅(Rick Porcello)投6局失3分,獲本季第9勝。

《美聯社》指出,紅襪此戰攻下19分,是「基襪大戰」117年的歷史來單場最高得分。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僅投3.1局狂失12分,創下生涯最慘一役。(美聯社)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