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德史密特連四場開轟 紅雀橫掃海盜奪5連勝

2019/07/26 10:4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強打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連續4場比賽皆有開轟的表現,也是生涯最長連續開轟的場次,紅雀另還靠著王寇頓(Kolten Wong)和佛勒(Dexter Fowler)的全壘打助拳,終場紅雀以6:3擊敗海盜,4連戰橫掃海盜外還收下近期的5連勝,海盜則是苦吞近期的5連敗。

高德史密特連4場開轟。(美聯社)

紅雀在第1局就靠著高飛犧牲打和適時安打攻下兩分,4局則是高德史密特和王寇頓雙雙開轟再下2成,5局佛勒的兩分砲替球隊錦上添花。海盜隊則是第3局的高飛犧牲打,以及6局馬堤(Starling Marte)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和莫蘭(Colin Moran)滾地球出局送回1分,最終紅雀以6:3拿下比賽勝利,目前戰績55勝47敗追上小熊的戰績並列國聯中區龍頭寶座,輸球的海盜則是46勝56敗在國聯中區敬陪末座。

王寇頓今敲出一發陽春砲貢獻1分打點。(法新社)

佛勒今擊出1發兩分砲。(美聯社)

紅雀先發投手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主投6局被敲5安失3分,另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7勝。海盜先發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主投5局被敲7安包括3發紅不讓,失6分其中5分是自責分,苦吞本季第9敗。

高德史密斯連4場比賽開轟的場次中,每場都各1轟,共賺進9分打點,年屆31歲的他,今年來到紅雀後繳出打擊率2成53、上壘率3成4、長打率4成54以及0.794的攻擊指數,另有22轟外加53打點的表現,表現中規中矩。

麥克拉斯6局失3分優質先發。(美聯社)

瑪斯古夫今投5局失6分吞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