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犀利滑球害他揮空慘跌 官網評糗態「打者心都碎了」

2019/07/26 11:2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教士隊,塞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主投7局無失分、且狂飆9K,其中二局上一記三振捕手梅西亞(Francisco Mejia)的滑球讓打者揮空後,直接重心不穩跌倒在地,超威球質還被大聯盟「Cut 4」官網評為:「撕碎打者的心」。

德葛隆今天投出的105球中有超過一半都是滑球,二局上面對第三位打者梅西亞時,他繼續用滑球對決,以兩顆超過90英哩的滑球在好球數上取得絕對領先,接著再投出一顆由打者內側向紅中竄的滑球(後來官方記錄組判定為卡特球),讓梅西亞不僅揮棒落空,還因此重心不穩,幸虧以左手撐地、避免重摔,否則模樣應該只會更糗。

有趣的是,攻守交換以後,此時該蹲捕梅西亞竟馬上又不得不再見到讓自己陷入窘狀的罪魁禍首,二局下半首位上場的打者就是擔任第9棒的德葛隆,他擊出飛球遭接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